逆光の旅人☀️

独立摄影师。常居上海的某一条小路。钟爱夏天的富士绿。

    很久了,想为你们写点东西,借着这几张照片。

    这是我的第一套人像片,用的是富士的C200过期卷。由于胶片盒上标注的是2014.12,所以颗粒控制的还算不错,加上后期的降噪处理,整套片子的出片率还是比较高的。

    你们的衰老过程是我难以想象的。8月、10月一下子到来年的1月,我们见过三次面,这一次尤为严重。趁着阳光,我用50定帮你们记录下来。

    曾几何时,我看到玻璃台板下压着的“王开”,典型的摄影棚风格。我有点后悔没有装载一卷“上海牌”,至少能还原出当时的灰白色调。

    我们一直以来都把身边的一切都看作是习以为常。只有当真正的消褪到来时才开始珍惜。

评论